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臺中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臺中烏日家具行品牌床墊客廳家具工廠直營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臺中大里家具行薄墊訂製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臺中霧峰家具行沙發工廠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臺中潭子家具行硬式床墊推薦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臺中烏日家具行電腦桌訂製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臺中大雅家具行L型沙發客製化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臺中豐原家具行電視櫃客製化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我戀愛了,轉眼和他已交往幾年了。這期間,我們有過開心快樂,也有過爭吵別扭,曾經的一次也差點面臨分手,好在最終化險為夷。         我們都是彼此的初戀,我們都不懂得怎么去愛人,我們一起在愛情的路上尋尋覓覓。記得剛和他戀愛時,我便向宿舍的姐妹問起了戀人關于花錢的事來。我不知道一對戀人出去吃飯,到底是該女方付錢還是男方付錢還是雙方各付一半。宿舍里有經驗的女生聽到我這個問題,那時候都格格地笑出了聲,說我單純。其實我不是單純,而是真的不懂。         “不能全是男生付錢,女生也要付一點的,只是男生比女生多花一點而已。”那個戀愛經驗豐富的女生說。我淡然地哦了一聲,算是受教了一點。         后來每每我和他一起出去約會吃飯,我都會時不時地爭著跑去結賬,每當這時,他都會笑著說一句,“你錢很多啊,還爭著付錢。”我仰頭看他(他比我高整整一個頭),向他眨眼,玩笑道:“是啊,多得很,以后我養你吧。”他呵呵地笑著,答一句,“好啊。”這算得上是我們的打情罵俏,歡樂時光。          當然,我們也有斗氣爭嘴的時候。還記得第一次約會,我們便鬧了別扭,原因其實極其簡單。理由便是我們一起逛街時,他那雙眼總時不時地偷瞄著自我們身旁經過的女孩,無論女孩好看與否,他總要看兩眼。這倒也罷,看完后他還會向我說,評論別的女孩身材如何,臉蛋如何。每每這時,我都很不開心。憋著一肚子的氣,和他斗嘴。斗到后來,我感覺特別難受,特別委屈。沉默著,眼眶溢滿了淚水,不和他再說一句話。          他知道我在吃醋,安慰道:“我不過是說說而已,又沒其他居心,我有你就夠了。”女孩子總是那么感性,就他這一句話,我心里就釋然了許多,但依舊拉著一張臉,不想理會他。恰逢這時,一個提著花籃叫賣著玫瑰花的女孩迎面走來。他急忙走上去,買了三支玫瑰花,折身回來遞給我道:“妹兒,求你別生氣了。”看他一臉知錯的模樣,我忍不住笑了,但嘴里嘟囔著,“真小氣,就三只啊。”他點了點我的腦袋,笑問一句:“知道三只代表什么意思嗎?”我搖頭,他低著頭靦腆地說:“我愛你。”         想起我們之間的這些點滴小事,心里暖暖的。我們的愛就如風起中文網上孫染在其《落落無聲》里表達的一樣。看似無聲無息,實則都藏著心底。         愛,有時候無需直白的表達,只要彼此心里明白就好。此時此刻,回憶在心底,滿滿的;此時此刻,很想對他說一句,“遇見你,真好。”

《故事里的人生》447 阿波羅與達芙妮 太陽神阿波羅是希臘神話中的十二主神之一,是主神宙斯與暗夜女神勒托所生之子,阿爾忒彌斯的孿生哥哥,全名為福玻斯•阿波羅(Phoebus Apollo),意思是“光明”或“光輝燦爛”。阿波羅被視為司掌文藝之神,主管光明、青春、醫藥、畜牧、音樂等,是人類的光明之神、預言之神、遷徙和航海者的保護神、醫神以及消災彌難之神。他在諸神中的特長是彈得一手好琴,射得一手好箭。 一天,阿波羅看見一個小男孩,手拿一張小小的弓,這小男孩就是愛神丘比特,阿波羅并不認識他。他走上前,傲慢地對小男孩說:“你那張弓雖然好看,只是太小了,沒什么用。再說,一個小孩子不要隨便拿弓箭玩,這是很有危險的。” 小男孩回答說:“我的弓雖然沒有你的強勁,可是一樣能征服你。”阿波羅當然不信,嘲笑著走開了。 阿波羅的嘲笑激怒了小男孩,他拿起弓對準阿波羅射去,一箭射到了阿波羅的心窩里,但是箭很小,阿波羅幾乎沒什么感覺。原來小愛神丘比特有兩種十分特別的箭:一種是黃金制成的利箭,被射中的人,心中會立刻燃起戀愛的熱情;另一種是鉛做的鈍箭,被射中的人,會十分厭惡愛情。 丘比特射進阿波羅心窩的,正是黃金制作的利箭,阿波羅心中立刻燃起了愛情的火焰。正巧這時,河神的女兒水仙女達芙妮走過來。調皮的丘比特把鉛制的鈍箭射向達芙妮,被射中的達芙妮,立刻就變得十分厭惡愛情。 被愛情之箭射中的阿波羅一見到達芙妮,就深深地愛上了她,于是便立刻向達芙妮表達了自己的愛慕之情。可是達芙妮卻很不高興的說:“走開!我討厭愛情!離我遠一點!”說著就像羚羊似的飛奔進山谷,躲進了茂密的叢林里。 阿波羅并不灰心,他來到山谷邊,操起豎琴,深情地彈奏著優美的曲子。琴聲時而悠揚,舒緩如清風拂柳,歡暢如潺潺小溪;時而高亢,激越如濁浪排空,熱烈如爐火中燒。飛鳥落在樹梢,走獸停在林邊,魚兒駐足水中,就連高天的白云,也放棄了遙遠的夢想,斂住雙翼,靜靜地享受著這優美的琴聲。躲在叢林里的達芙妮也被這琴聲陶醉了,“哪兒來的這么動人的琴聲?我要看看是誰在彈奏。”她這樣想著,便情不自禁地走出叢林,走向阿波羅。 坐在一塊大石頭上彈著豎琴的阿波羅立刻跳了起來,走上前要擁抱達芙妮。達夫妮看到阿波羅,拔腿就跑。阿波羅在后面苦苦追趕,并且大聲叫喊:“我又不是你的仇人,也不是兇猛的野獸,更不是無理取鬧的莽漢,你為什么要躲著我呢?” 阿波羅在后面不停地呼喊著,達夫妮根本不理會,仍繼續向前飛奔。不過,達芙妮跑的再快,也跑不過阿波羅。跑了好一陣子,達芙妮已經跑的筋疲力盡,上氣不接下氣了,她癱軟地倒在地上。 當阿波羅就要跑到她跟前的時候,達芙妮急忙向父親呼救。河神聽見了女兒的求救聲,立刻用神力把她變成了一顆月桂樹。只見達芙妮的秀發變成了樹葉,手腕變成了樹枝,兩條腿變成了樹干,兩只腳和腳趾變成了樹根,深深地扎入了泥土中。 阿波羅懊悔不及,痛苦萬分,他傷心地抱著月桂樹哭泣,可月桂樹卻不停地搖動,想盡力掙脫阿波羅。阿波羅抱著搖晃的樹干,仰望著樹冠癡情地說:“親愛的達芙妮,你雖然沒能成為我的妻子,但我會永遠愛著你。我要用你的枝葉做我的桂冠,用你的花裝飾我的弓,我會常常到你身邊為你彈琴。同時我要賜你永遠四季常青,讓人們用你那常綠的葉子編織勝利者的花冠。” 變成月桂樹的達芙妮被深深感動了,她不再做掙脫的搖晃,靜靜讓阿波羅擁抱著,并從樹干、樹枝和樹葉間散發出溫潤馨香的氣息,以回應阿波羅的愛。心有靈犀的阿波羅感覺到了月桂樹的變化,他擁緊樹干,輕輕地撫摸著月桂樹的枝葉,樹枝頻頻點頭,樹葉浸出晶瑩的露珠,一滴滴落在阿波羅的臉上,那是達夫妮幸福的淚水。 有了阿波羅執著的愛和真誠的祝福,月桂樹終年常綠,人們在舉行各種賽事時,勝利者也常被戴上月桂樹枝編織的花冠。月桂樹成了一種深受世人喜愛的佳樹。 作者感言:牛郎與織女、梁山伯與祝英臺、董永與七仙女、許仙與白蛇、焦仲卿與劉蘭芝、李隆基與楊玉環、賈寶玉與林黛玉、羅密歐與朱麗葉等凄美的愛情悲劇雖各不相同,但他們有一點是共同的,即男女雙方兩情相悅,執著相愛,誓死不渝。而阿波羅與達芙妮,只是阿波羅一頭火熱,是阿波羅的苦苦追求,使達芙妮被迫化為樹身。悲劇是真實的,但“愛情”算不上,因為“愛情”是雙向的,是你有情我有意,是相戀雙方刻骨銘心的不能割舍和生死相依。 我們想借這則希臘神話說兩點想法: 想法一:一廂情愿的單相思,一定要掌握一個“度”,如果做得過份,往往會釀成悲劇。在對方根本不愛你,甚至討厭你、害怕你的情況下,強行追求,你的單相思就變成了“占有式”情欲,其結果很可能會扼殺了對方。阿波羅的強行追求,讓達芙妮變成了一棵樹。英國詩人丁尼生曾說過:“我要把墻隙中的花,連根采下,輕輕地攏在掌心。”詩人是愛花的,但對花的占有卻扼殺了花的生命。 想法二:無論如何強勢,也不要傲慢和嘲笑別人。阿波羅和達芙妮悲劇的制造者是小愛神丘比特,丘比特這樣做,是為了報復阿波羅的傲慢和對他的嘲笑。看來,人生在世,不管你有多大能力、多高地位、多少財富,都不可傲慢和嘲笑別人,否則,很可能會給你帶來意想不到的禍患。再說,世上萬事萬物,都有它存在的理由,尺有所短,寸有所長,你再強大,也有自己的軟肋;他再弱小,也有他的強項。慎之。 西方人在說這個故事的時候,大都是贊美阿波羅的執著。平心而論,阿波羅的執著的確令人感動,當達芙妮變成月桂樹之后仍不改初衷,令人敬佩。月桂樹最后的情態,也表明阿波羅的至情有所回報,“精誠所至,金石為開”,遺憾的是,人、樹兩界,兩情相悅終虛話。 順便說一句,古希臘的先民們還是很有智慧的,這個神話的悲劇有它“自然”的理由,阿波羅整天駕著太陽車,屬火;達芙妮是河神的女兒,是水仙女,屬水,水火不能相容,悲劇是必然的。 >>>更多美文:原創文章

我看見一只孤雁,冬天來了仍不南飛, 它在河邊那片蘆葦叢里日夜哀鳴, 它口里流血,聲音凄厲而遙遠。 它和情人一起從南方飛來, 一天夜里,不見了情人。它誤認為 那一堆被狐貍嚼剩的白骨,便是自己的情人之骨。 它不顧父母的牽掛。它拒絕了姐妹們的呼喚。 它自己也化作了白骨,躺在那堆白骨的旁邊。 次年,她的情人帶一個新的情人,嬉戲在那堆白骨的旁邊……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台中豐原單人沙發推薦
台中家具行嚴選賣家寢具工廠直營 台中家具展工廠 新竹香山陽台家具推薦台中霧峰家具行大茶几訂做 台中烏日家具行3人位沙發工廠 新北板橋餐廳家具工廠台中北區家具行大茶几工廠直營 台中西屯家具行沙發家具推薦 新竹北區軟裝設計傢俱行工廠直營

arrow
arrow

    s67zxf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